可约稿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乔一帆有了叶修的崽后(8)

cp叶乔  生子,有年龄操作

可能OOC

求红心蓝手评论呀~

---------------------------------------------------------

“所以大神你们来全明星周末吗?”楼冠宁问。

“要啊,都会去。”叶修回答,挂断电话。

“哟老叶,这么好,公费旅游啊?”魏琛噼里啪啦敲着键盘,闻言从电脑后探出脑袋问。

“去,”叶修赶他,转身宣布,“都有啊,大家都去,老板娘出钱!”

“叶修!!!”

“哦哦哦老板娘万岁!”

“孩子呢?”

“一起带去,正好回家一趟。”叶修解释。

*

b市,酒店内。

楼冠宁、钟叶离一行人一个挨着一个,小学生似的坐成一排,敬畏地观看叶修娴熟地给孩子冲奶粉。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看到大神这样。”楼冠宁恍惚地对顾夕夜说,语气里依旧带着不可思议,“我实在是觉得职业选手离结婚啊生孩子啊这些很远,”他停顿一下接着说“是我太狭隘了。”

“这叫爱情事业双丰收。”文客北看似冷静,实则思绪已经发散到十几年后叶神孩子继承大神衣钵加入兴欣成为主力一路夺得三连冠。

钟叶离鄙视地看着自己傻子似的小伙伴,“这只有爱情吗?这爱情都结晶了好伐?”她装作没听见叶修轻咳一声,捏捏怀里三冠面团般的小肉手,三冠配合地送她一个甜蜜的无齿笑,笑得钟叶离的心都软成了一滩水:“哎哟,这么可爱,搞得我也想去生一个了一帆姐。”

“那到时候我一定去喝喜酒。”乔一帆坐在摇篮边的躺椅上,怀里抱着二冠,接过叶修递来的奶瓶给他喂奶。

“得了吧,咱能先找男朋友再想这事吗姑奶奶?”邹云海打趣道。

钟叶离狠狠瞪了他一眼,换来一个求饶的微笑,继续跟乔一帆聊天:“很累吧一帆姐?”

“还好,其实我和叶修忙着战队的事都没怎么带,大部分时间都是月嫂她们在带,我们帮帮忙,晚上不抢boss会跟我们睡,其他的时候一般老板娘他们一起带,也就没那么手忙脚乱了。”

“那……”钟叶离靠近一点悄悄问,“75级副本首杀的时候呢?”

“你啊……”乔一帆无奈地笑着轻点她的额头,“沐沐说的吧。前两天我们一起带着,那天阿姨突然有事又没法带,我们就把孩子放进训练室里了,结果突然哭了……”

“所以……”

“所以就趁着打完去哄孩子了啊。”

“能文能武,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你们夫妻都是全能王啊一帆姐。”钟叶离啧啧称赞。

“欸?大神孩子也要带去吗?”楼冠宁看着叶修开始收拾奶瓶奶粉一类的东西问。

“不是,孩子要送去我父母那,我弟来接。”

*

虽然原来说全兴欣都要去全明星周末,但魏琛莫凡伍晨等人表示不感兴趣,安文逸他们又临近期末没有时间,最后各种原因下只有叶修、陈果、乔一帆、包子、唐柔五个人来到现场。

第一天全明星主要是新秀挑战赛,比赛都没有出乎大家意料,五人在结束后去参观了义斩俱乐部,成功让孙哲平同意加入兴欣参加挑战赛。

第二天的活动是惯常的小游戏环节,舒可怡、舒可欣的双人跳水游戏结束之后,是刘小别参加的跑酷游戏。

木恩:一帆,晚上出来玩吗?

木恩:[猫猫探头.jpg]

一寸灰:唔……

一寸灰:可以的,今天不用带孩子,出来玩呀

木恩:[旋转撒花.jpg]在第一个选手出口等呀

一寸灰:嗯嗯

乔一帆正聚精会神地跟高英杰聊天,一束光突然照射在她的头顶。

“A区第4排20号!欢迎这位女士!”

“一帆!是你呀!”

乔一帆愕然抬头,对上大屏幕上自己满是惊讶的脸。

“哈哈,这位观众似乎没有想过会是自己呢,快上来吧。”司仪催促。

“运气真好。”叶修隔着陈果唐柔两个人侧身笑道。

“还说呢……”乔一帆无奈地看他一眼,做了一个口型,起身上台。

 

司仪打量着乔一帆,心里惊喜。这种娱乐场合下,参加的人颜值高完全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乔一帆正好属于这类他们欢迎的颜值高观众类型。

在陈果的号召下,今天几个人都是打扮过才出的门,乔一帆自然也不例外。她穿着米白的复古针织连衣裙,白色的高领让肩颈呈现一个优越的状态;外搭湖蓝的毛呢斗篷外套,点缀珍珠胸针;长发在脑后挽成蓬松发髻,画了淡妆,简单又温柔。

“刘小别选手选到的是一位很美丽的女士啊,不知道怎么称呼?”司仪把话筒递过来。

“我姓乔。”乔一帆微笑着接过话筒回答。

“乔小姐的游戏ID是什么呢?”司仪问。

“一寸灰。”

“一寸灰?第十区那个吗?”场下观众开始窃窃私语。

“我靠一寸灰这么漂亮吗?我还以为是男的开了变声器骗人。”

“君莫笑是不是也来了。”

叶修三人感受着四面八方投来的复杂眼光。“先溜吧,一帆跟我说了。”叶修压低了声音。

“嗯嗯。”

 

“大家的反应看起来都很快啊。乔小姐原来是在第十区吗?”司仪听着耳麦里导播“快快快问她是不是君莫笑队伍里那个一寸灰”的指令问。

“是,我是君莫笑队伍里那个一寸灰。”乔一帆落落大方地说。

一!寸!灰!观众席上的车前子差点晕过去,从君莫笑搞事伊始这个游戏里性别男的鬼剑士就对他不离不弃,两个人如影随形,君莫笑杀人他递刀,君莫笑放火他点灯,成为了各大公会心中的新一代狗男男。

虽然有人说一寸灰是个女的并且听到女声,但在一寸灰和君莫笑没有下限的手段中无数次被弄死的许多人仍然坚信一寸灰是一个开了变声器的抠脚大汉,当然,这也许是他们不愿承认自己在boss争夺战失败后还要接受来自敌方的甜蜜狗粮暴击。

“所以,叶秋也来了,对吧?”千日红喃喃。

“人家老婆都来了……”车前子接话。

是的,王杰希队长已经告诉他们两人的关系,他也总算解开了一个困惑他很久的问题:为什么追杀一寸灰的人被君莫笑反杀的概率是如此的大?

因为人家是夫妻!!

可恶啊!我甚至连男朋友/女朋友都没有!

一寸灰在兴欣的队伍里消失了一段时间,不久前又活跃起来,结果君莫笑这个人居然变本加厉!现在谁打一寸灰就一定会得到一个君莫笑天降正义buff。

当你围攻一寸灰时,请你记住:君莫笑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但一寸灰也是个妖孽好不好!

她轻轻松松就能1对N让我们团灭,还会指挥!

现在我知道了,还这么漂亮!

可恶啊!

我也会有女朋友的!

车前子咬着小手帕愤愤地想。

 

职业选手席。

从乔一帆上台开始,黄少天就已经开始叨叨,内容从“我草我草乔妹子竟然来了那老叶是不是也来了了啊队长”到“嘿嘿也不知道他们孩子有没有带来队长队长我问问老叶我们去看孩子吧”等内容无一不有。

“少天……”喻文州无奈。

 

“所以乔小姐最喜欢哪位职业选手呢?”司仪抛出下一个问题。

“我吗?”乔一帆笑着说,“我其实都很敬佩,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叶秋大神。”她略微加重了“叶秋大神”四个字。

“是的,叶秋大神深受大家喜欢呢。”司仪点点头说。

场上的刘小别只想捂脸,朋友,人家的喜欢哪里跟你是一个喜欢啊,这可是创造生命的喜欢啊!

“这真是……”

“哇哇哇不是吧不是吧这两人是来看全明星还是来秀恩爱的啊,这种行为应该予以谴责啊,今天我一定要找老叶pkpkpkpk,好好教训他一次,让他知道剑圣的厉害!!”

“亚力山大啊……”

“为什么全明星还要被喂狗粮啊。”袁柏清往后一倒,哀嚎着说。

“最可怜的明明是刘小别好不好……”

“怜悯他一下……”

“队长,叶修也来了,我在陈小姐旁边看到他了。”张新杰推推眼镜。

“现在肯定不在了。”

“是的,他们刚刚出去了。”

“呵,出息。”韩文清冷哼一声。

 

场上,司仪已经简单采访过其他几位观众,游戏马上开始。

场上有八条跑道,上面有不同的障碍,玩家需要操纵角色越过障碍到达终点,用时最少的人获胜。

游戏开始!

另一个角色是拳法家的职业选手立马窜过跑道,冲着飞刀剑使出重拳,紧接着是一个千斤坠。

飞刀剑翻滚躲过对方攻击,剑刃出鞘闪过银光——拔刀斩!

拳法家躲避失败,双方缠斗在一起。

另一边,乔一帆特地向主办方要了枪炮师的账号进行比赛,此时果断开启大招。

卫星射线!

上空一道光柱直射而下,旋转分出六个小光柱,四下扫荡,逼得选手们纷纷后退。

轰!轰!轰!

三发反坦克炮轰出,职业选手们躲闪不行,正中红心。

凭借炮弹强大的后座力,乔一帆的角色一下甩开其他人一大段距离。

她一路飞炮将自己送至终点,间用刺弹炮、激光炮、量子炮等技能干扰他人,成功拿下第一名。

-------------------------------------------------------------------------------

求红心蓝手评论呀♥♥♥♥

评论 ( 18 )
热度 ( 23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